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今天几号?

今天几号了
我好久没有更新了
有多久
我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~
喵一直叫我更新
给她密码帮我更新她又不要
她说有东西不会写在她自己的
说得妙
闷闷闷
0
0
单身就是这样
慢慢习惯它
如果习惯了
突然又恋爱
那要怎么办
不要习惯咯
随便找一个来交往?
我在说什么?
疯了
最寂寞时就把自己搞得疯点
感觉快过
不然就会吃药至死
我在说什么??
好幼稚
长大了
不要把爱情放在自己心里是第一
自己还有很多事要做
做些有意义的事
还要学这个学那个
那么快死??
才不要
我已经差不多忘了他了
他又找回我干嘛
又要惹事吗
又要给我伤害
好吧
成全他 ^^
来就来吧
0
0

好烦
演唱会
有那么难去吗
朋友们要去都没人载
我就是还要靠人
不敢说不靠
靠就靠
(没人给我靠)
再说也一样
@@@@@
0
0
有钱
我一定要买多一台Z610 蓝色
谁家要把它卖给我??
0
0
完*
(无聊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